書聚 2017-07-09

星期五晚,樂也書友在旺角café分享了不少好書。今日亦有新書友加入樂也書會,歡迎歡迎。

《死亡有百萬張臉》— 德國首席法醫米歇爾.仇克斯博士描寫了他處理過的死亡個案,當中解剖的不只是屍體,還有更重要的人心。一個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永遠依賴她,不惜將污穢物注進孩子的身體裡,令他生病,永遠依賴自己。

《Dr. 小百合今天也要堅強啊!》- 日本的男生到美國學醫的故事,書中描述主角實習過程的情況。

《葡萄園泥土上的水 — 法國紅酒尋味》- 作者以輕鬆、散文形式去寫四大葡萄種植區及釀酒名區。一本曬命書,
不過曬命中又可以見識到有錢葡萄酒愛好者的葡萄酒之旅。

《料理世界史》- 一本書便介紹了許多食物的源起、發展等,彷彿是一本食物的字典。

《中國近代史下冊》- 是一本了解中國近代史的入門書,由清末到鄧小平時期都有簡單而嚴謹的描寫。

《The DEVIL wears PRADA》- 初來社會工作的主角入了一間時尚雜誌工作,到後來有成績但感情出了問題,這本書彷彿是不少事業型女性的寫照。

書後還聊開了各式各樣的話題,期待下回再會啦~

Facebook Comments

Back to Top